法国第戎国立高等艺术学院院长Amel NAFTI来访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4-12 14:44:16|浏览人次:389

    4月9日,法国第戎国立高等艺术学院院长Amel NAFTI一行莅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进行了一次富有成果的交流访问。此次访问加深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并为未来的国际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董事长程凡、董事魏彬,产学研中心主任涂清,国际交流处处长胡伟侨、副处长张杰热情接待了来宾。

 

校董事长程凡热情欢迎来访嘉宾

 

董事魏彬、法国第戎国立高等艺术学院院长Amel NAFTI、国际交流处处长胡伟侨合影留念

 

    在此次访问中,Amel NAFTI院长及其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的多个学院和设施,包括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时尚设计学院、紫色夜空影视拍摄基地以及公共艺术学院。院长Amel NAFTI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生们的课堂表现和创作作品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来访嘉宾参观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来访嘉宾参观时尚设计学院

 

来访嘉宾参观紫色夜空影视拍摄基地

 

来访嘉宾与校领导、教师在公共艺术学院合影留念

 

    在访问的最后双方进行简要的会谈,两校代表就国际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讨论中,双方探索了未来合作的多种可能性,并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在艺术教育领域的合作关系达成了共识。通过这种非正式但富有成效的对话,两校的合作愿景得以具体化,为未来的国际教育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两校领导合作讨论会

 

    这次访问两校在国际教育合作方面的积极态度和强烈愿望。期待未来在教育、研究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与法国第戎国立高等艺术学院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发展与进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