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与加拿大加西大学举行合作交流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06 08:33:55|浏览人次:970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孟孟 祁峰)为了拓宽人才培养途径,推进我校国际化教育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国际化的学习机会,10月30日,加拿大加西大学代表在我校商学院得一堂A2149会议室举行了国际合作交流会。GUS教育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陆安妮博士、加西大学中国校际合作负责人廉山等一行四人,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杰,商学院院长湛柏明、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副院长祁峰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杰副处长首先对加西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与优势、多样化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介绍。随后,祁峰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成效与特色;他表示,商学院面临着新时代的发展与变革,致力于将专业建设与国际教育相连接。

    陆安妮博士对加西大学的办学理念、专业课程特色、就业优势资源、奖学金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加西大学是一所高科技创新型的商科大学,与我校商学院有许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借此机会深化教育的合作交流。

    会议最后,双方围绕两校合作的可行性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设想与讨论,交换了国际教育合作的意见,并对于两校加强交流、促进双方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共识。本次会议的举行,标志着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与加拿大加西大学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迈出了第一步。商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黄志斌、商务英语系主任李卉琼、经贸与管理系主任郭若艺参与交流。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