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走访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30 09:46:00|浏览人次:1523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5月29日上午,武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祥忠、问需问策,助推学校发展。学校董事、校侨联主席魏彬热情接待了来宾,校侨联副主席赵丹汇报了武社侨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急盼解决的问题等等。

    徐祥忠书记肯定了校侨联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今天走访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学习主题教育,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调查研究,解决服务对象‘侨’在工作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他就更好发挥高校侨联作用提出三点意见:坚持为大局服务与为侨服务相统一,充分发挥引才聚才、助力人才成长积极作用;要厚植情怀,学会跨界发展、错位发展与创新发展相结合;加强市侨联与高校侨联的协作联动,放大高校侨联工作效应。

    武汉市侨联一级调研员万方、武汉市侨联联经部负责人、二级调研员魏馨、武汉市侨联综合处二级主任科员聂瑞等人亦陪同调研,武设侨联副主席胡源、秘书长肖佩璐、会员侯雯也参与了座谈。

市侨联领导来校调研交流。刘恒 摄

座谈会前,徐主席一行人参观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美术馆。侯雯 摄 

徐详忠在校美术馆即兴挥毫泼墨。刘恒 摄

    参观完毕后,徐主席即兴挥毫泼墨写下了“龙飞凤舞”四个大字,祝贺我校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我校教师与市侨联领导合照。刘恒 摄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