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课程展演预告-《无尽之美》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03 09:08:39|浏览人次:343

    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舞蹈表演系荷兰籍教师Kevin·Polak,将于2023年12月3日下午14:30--17:30在芷美空间(武汉)开展艺术项目《ENDLESSNESS-无尽之美》,由我校名誉校长傅中望先生担任艺术总监,项目将携手46名舞者,与公众共同见证艺术无尽绽放之美。

    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自2018年始,聘请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终身教授、当代舞蹈艺术家殷梅担任舞蹈表演专业学科带头人,建立新媒体舞蹈戏剧表演国际化教学体系,开设殷梅舞蹈大师班,与我校舞蹈表演专业共同打造高水平、国际化师资团队,Kevin老师作为骨干教师之一,多次带领学生在校园、城市公共领域、艺术空间开展现代舞艺术项目和展演,为学生开拓高水准实践和演出机会,也在当代艺术教育领域为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打造国际化品牌。

ENDLESSNESS 无尽之美

交流会时间

14:30--16:20

开幕式时间

16:20--16:30

表演时间

16:30--17:30

    感谢芷美空间,让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的师生们,以即兴舞蹈的方式,呈现艺术家与舞者们对于社会生活的理解与感悟。欢迎各院校艺术与表演专业师生和广大艺术爱好者前往现场观展交流。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