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韩瑞大学 专升本与本科交换学习说明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3 20:38:20|浏览人次:2010

    本网讯(通讯员 侯雯)3月22日下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韩国韩瑞大学专升本与本科生交换学习项目说明会在我校八佾3019-1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杰,韩国韩瑞大学驻校代表朱寅洪出席了会议,我校各专业有意向去韩瑞大学留学深造的同学参加了说明会,我校环境设计学院专职教师王醛男,商学院辅导员刘茜也受邀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处侯雯主持。

    会议上,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杰向我校学生介绍了我校与韩瑞大学开展的专升本项目与本科生交换学习项目。自2006年起,该项目一直在我校开展,为我校学生提供海外升学和交换学习的优质渠道,受到广大师生好评。疫情之后,今年重新启动此项目,就有大量学生咨询,希望赴韩国留学。

    韩瑞大学驻校代表朱寅洪老师向学生们展示了韩瑞大学的中文宣传片和中文招生简章,包括韩语语言等级要求,专业种类和学科特色。说明会最后,王醛男老师与刘茜老师分享了他们在韩瑞大学的留学经历。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与韩国韩瑞大学合作多年,我校自2005年与韩瑞大学首次签署友好合作协议,结成姊妹大学以来,已有18年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历史,学校数百名学子曾前往韩瑞大学留学深造,校际间的教育合作和学术研讨不断,教师赴韩瑞大学进修和访问,活动频繁。两校共同肩负着把学生培养成“有梦想、善求真、能创造”的高素质人才。

 

摄影:周晨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