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Polak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30 09:24:26|浏览人次:1332

    Kevin Polak 在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舞蹈表演专业任课。Kevin也是一名专业编导、舞蹈家和教师, 他与当代舞蹈界众多著名编导有过 30多年的合作经验,并创造出一种独特的舞蹈语言。作为编导, 他发明了自己的 舞蹈技术体系, 称为个人即兴创作。

    Kevin Polak毕业于阿姆斯特丹古典芭蕾专业,获得了荣誉学士学位。古典芭蕾技术是所有舞蹈种类中要求最严格的训练体系,严谨的呈现着芭蕾最为永恒性的存在。芭蕾要求控制每一块肌肉,并让它看起来很优雅的呈现在每一个古典特色的人物情绪中。对Kevin而言,芭蕾艺术对于大多数人的身材管理要求非常高,专业系数较强,于是Kevin开始在现代舞领域工作,感悟着哲学在肢体表达中所散 发出来的艺术哲学命题。

Kevin Polak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