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来校访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06 13:47:23|浏览人次:1583

    本网讯(通讯员 肖佩璐)5月31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郭伟勋、副主任严谢嘉莉、联络统筹主任麦施丹一行来校访问,学校董事长程凡、董事魏彬热情接待了来宾。创新设计研究院院长涂清,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刘嘉吟,视觉设计系主任戴嫚,公共艺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鹏飞,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黄雅丽参与了接待活动。

1.pic.jpg

驻武汉办主任郭伟勋(右2),副主任严谢嘉莉(右1)与校董事长程凡(左2),董事魏彬(左1)合影

2.pic.jpg

    郭伟勋主任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藏龙美术馆、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紫色夜空(武汉)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并观看大学生艺术团精彩演出,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和亮点成果。

153f47ba0f762bf13b3e5d45f8a9dc0a.jpg

4.pic.jpg

5.pic.jpg

7.pic.jpg

8.pic.jpg

9.pic.jpg

    座谈交流会上,程凡董事长代表学校对郭伟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创新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涂清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成绩亮点。魏彬表示,我校注重鄂港文化交流和青年人才培养,注重与港资企业开展紧密的校企合作,助力学校长期规划建设;学校热切期盼香港青年学生来校进行文化交流、访学研学。她还强调,学校有一支专业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师生队伍,创作了许多精彩的作品成果,期待可以将荆楚传统文化与武设美育特色推广到香港,将学校“大健康、大文创”专业建设成果向香港青年展示。

10.pic.jpg

11.pic.jpg

    郭伟勋(中左)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在办学的过程中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注重鄂港文化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他希望,学校能继续发挥教育资源优势,着眼“青年发展”和“文化教育”,推动鄂港青年人才交流,助力于鄂港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

12.pic.jpg

重要推荐